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网络拟1800万元转让中广融合6%股权

2021-09-10 18:28: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四川长虹(600839,股吧)(600839.SH)发布公告,中广融合是公司下属子公司长虹网络的参股公司。长虹网络拟通过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中广融合6%股权(含未实缴出资金额600万元对应的出资义务)。本次转让底价拟定为1800万元。

据悉,中广融合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方案及整机销售、网络产品代理销售和增值业务。

公告称,根据长虹网络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为聚焦资源发展电信类运营商业务、物联网及新兴业务,网络公司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退出股权。根据财务部门测算,如按底价1,800万元转让,预计对公司合并报表损益影响金额为848.41万元(不含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