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公司在减肥领域初步实现了口服、注射和无创冷冻溶脂仪器的产品管线布局

2021-09-10 19:20:48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东医药(000963,股吧)(000963)提问, 除了利拉鲁肽在进行减肥适应症临床,公司其他GLP-1产品未来是否也有计划布局减肥市场?目前公司在减肥市场的布局计划是怎么样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减肥领域初步实现了口服、注射和无创冷冻溶脂仪器的产品管线布局:公司目前上市销售的减肥产品为奥利司他,属于国内为数不多获得NMPA批准上市的减肥药,为处方药(卡优平)和OTC(健姿)双跨产品,目前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此外GLP-1类产品相对安全,兼具减肥、降糖和心血管收益的功效,未来是在减肥领域相对成熟稳定和安全的靶点。公司在研的利拉鲁肽、索马鲁肽两款GLP-1靶点受体激动剂,以及新引进的GLP-1R和GIPR靶点的双重激动剂SCO-094均具有潜在减肥效果,其中利拉鲁肽减肥适应症正在积极申报上市注册,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开展上市申报工作。在医美领域,Sinclair新进收购的High Tech公司的Cooltech Define等冷冻溶脂产品也具有局部减肥和身体塑形功效,其工作机制是基于脂肪细胞比其他组织对冷却更加敏感,精确地冷冻治疗后脂肪细胞将自然凋亡,并逐步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减脂的目的。是一种更有效、安全和个性化的治疗技术。目前该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中国市场注册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