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软件(300271.SZ):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要工作

2021-09-10 20:35:0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0日丨华宇软件(300271,股吧)(30027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召开了专题会议。董事会听取了管理层关于应对近期重大事件、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后续业务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管理层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董事会和管理层共同研究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包括:(1)在公司目前业务经营整体形势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好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稳定团队、稳定财务、稳定业务,发挥公司的业务优势、积极应对市场竞争环境;(2)继续依法配合有关部门调查,积极配合证券监管机构和交易所的工作,如实反映公司情况;(3)结合目前订单情况,加快落实在手订单的实施交付工作,履行客户责任和服务承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4)落实上市公司的监管要求与合规措施,妥善处理对外沟通,合法保护股东利益。

除上述讨论之外,此次会议没有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