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三六零拟以10亿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2021-09-13 08:58:53 证券之星 

三六零拟以10亿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三六零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00万元且不超15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18.21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以部分替代现有的员工奖金。

深康佳A:拟收购明高科技和海四达电源 13日起复牌

深康佳A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明高科技100%股权,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四达电源100%股权,并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PCB业务将形成覆盖刚性电路板、柔性电路板等系列PCB产品组合,有利于实现公司PCB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公司也将快速进入锂离子电池行业,切入新能源产业领域。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13日开市起复牌。

中国卫通:中星9B卫星通过在轨测试后将交付公司运营管理

中国卫通公告,2021年9月9日中星9B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采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升空,卫星按计划进入预定轨道。中星9B卫星将在通过在轨测试后交付公司运营管理。

中星9B卫星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东方红四号增强型卫星平台,提供广播电视直播服务,覆盖中国领土及领水。该卫星设计寿命15年,将接替已经离轨的中星9A卫星,保障全国户户通用户正常收视,为中国海域内的岛屿、渔船、商船等提供广播电视直播服务。

万邦达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万邦达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飘扬,发行价格为10.4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吉林化工园区绿色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220m3/h兰炭废水预处理装置和配套生化处理装置及配套辅助生产设施、2000t/年电池级碳酸锂用富锂卤水中试项目。

海优新材拟合计20亿元投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和光伏胶膜倍增项目

海优新材公告,公司拟与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签署投资协议书,拟在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投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达产后将形成20GW、约2亿平方米的胶膜年产能。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光伏胶膜倍增项目,生产经营光伏配套用POE和EVA胶膜产品,项目总投资10亿元。本项目为公司在上饶经开区的二期扩产项目,达产后将形成1.5亿平方米的胶膜年产能,可对该区域周边组件厂提供配套服务便利。

东方财富拟对东方财富证券合计增资24.25亿元

东方财富公告,为进一步增强东方财富(300059,股吧)证券资本实力,提升东方财富证券整体抗风险能力,公司以对东方财富证券的债权15.00亿元以及现金9.25亿元对东方财富证券进行增资,合计增资金额24.25亿元。上述增资总额中,5.00亿元作为注册资本,19.25亿元作为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东方财富证券注册资本由83.00亿元增至88.00亿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