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股份:东北证券、长城证券等8家机构于9月10日调研我司

2021-09-13 14:40:09 证券之星 

2021年9月13日恒林股份(603661,股吧)(603661)发布公告称:东北证券(000686,股吧)唐凯、长城证券冉飞、华西证券杨维维、交银施罗德郭斐、海螺创业祝仲宽、中庚基金陈涛、南方基金车育文、银华基金(博客,微博)徐盛栋于2021年9月10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赵时铎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国内渠道建设情况是怎样的?答:目前国内渠道是公司战略转型的主要方向之一,我们现在有三大产品体系,系统办公、软体家具和板式家具:系统办公方面,LO在上海已经组建了团队,正在做产品体系的整体搭建,销售团队也在组建当中,LO的主要方向是做办公家具国内市场的TOB业务。在TOC端,我们已经在杭州组建了专业的电商团队做运营,我们的天猫、京东店铺都已重新打造,线下自营的其他渠道也在不断的开拓。软体家具方面,Nouhaus是公司主打的高端品牌,公司有计划要建设国内的渠道。板式家具方面,目前以厨博士作为我们主要的TOB渠道,这块的业务带来的助力和提升也会较大。

2、LO的国产化进展如何?答:LO的国产化是恒林在系统办公板块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布局,这个计划我们是一定会推行的。LO做的是系统办公解决方案而不是做单品,我们正在用恒林现有的供应链体系按照LO的技术标准和要求逐个打造产品,完善LO国产化的产品体系。因为欧洲的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和LO的具体业务、技术沟通还是受到一定的阻碍,我们需要完成完整的产品体系以后才会去做整体的市场推广。

3、恒林的产品会有进一步的提价吗?答:我们今年跟客户已经做了整体的提价沟通,未来根据原材料价格情况再决定是否要进一步提价。

4、越南工厂现在情如何?答:目前越南工厂还在执行政府的监管政策,员工在厂区是不能外出的,产能受到了一些影响,目前越南政府通知政策执行到九月中旬,我们现在只能等待防疫政策的调整。

恒林股份主营业务:家具、家居用品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按摩及医疗器械、塑料制品、竹木制品、金属制品、皮革制品、办公用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制造、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恒林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08亿元,同比上升34.74%;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6.38%;扣非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上升0.59%;负债率52.7%,投资收益5557.05万元,财务费用4973.62万元,毛利率21.22%。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