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集团(000632.SZ):控股子公司拟认购城满电能源新增注册资本500万元

2021-09-13 19:20:0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3日丨三木集团(000632,股吧)(000632.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盈科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盈科汇金”或“乙方二”)拟与安徽城满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城满电能源”或“标的公司”或“甲方”)及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星恒电源”或“丙方”)签订投资协议,以自有资金认购城满电能源本次新增注册资本500万元。

安徽城满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由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孵化的专业电池运营公司,为客户提供租赁、充电、换电、回收等服务。

安徽城满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尚处于早期创业阶段,目前经营规模较小,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9年4月,盈科汇金已通过盐城融盈新能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投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新增对其孵化的专业电池运营公司进行投资,更是看好星恒电源在夯实其硬件系统的同时搭建属于自己的电池运营服务生态网络,从制造端向服务端全面拓展,为用户打造完整的能源服务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