锴威特拟实施老股转让及增资扩股 甘化科工(000576.SZ)对其持股将降至19.1%

2021-09-13 19:47:1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甘化科工(000576.SZ)公告,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锴威特”)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20.06%的股权。因业务发展需要,锴威特拟以转让老股及增资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共同推动公司发展。经各方友好协商,公司拟放弃本次锴威特股东转让股份的优先购买权;同时公司将参与对锴威特的增资,具体情况如下:

据悉,陈涛出资500万元受让丁国华所持锴威特股份26.3158万股;南京邦盛聚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邦盛聚源”)出资200万元受让罗寅所持锴威特股份10.5263万股;赵建光出资1000万元受让罗寅所持锴威特股份52.6316万股;彭玫出资1000万元受让张家港市港鹰实业有限公司(“港鹰实业”)所持锴威特股份52.6316万股。

此外,江苏疌泉新工邦盛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邦盛创业”)出资3000万元认购锴威特股份157.8947万股;徐州邦盛聚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邦盛聚泓”)出资2000万元认购锴威特股份105.2632万股;深圳市禾望投资有限公司(“禾望投资”)出资3000万元认购锴威特股份157.8947万股;公司出资1000万元认购锴威特股份52.6316万股;张家港市悦丰金创投资有限公司(“悦丰金创”)出资1000万元认购锴威特股份52.6316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老股转让及增资后,公司对锴威特持股比例为19.1%,威特在功率半导体及模拟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拥有较强的研发团队和相应的产业资源。公司本次增资是基于对锴威特价值的认可和未来发展前景的良好预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