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全知道 | 华尔街大行拉响回调警报;杰富瑞看好金融股

2021-09-13 19:21:25 美股研究社 微信号 

盘前全知道

编辑 | 美股研究社

机构怎么看美股

华尔街大行争相拉响警报:回调将至

据财联社报道,随着Delta变异病毒不断肆虐,经济复苏似有放缓之势,但美国股市却屡创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连在8月和9月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纪录,今年迄今累计上涨了20%。尽管上周连跌5天,但与历史高点相距仍能不超过2%。

然而,包括高盛、大摩和美银在内的众多华尔街大行上周都接连发报告警告称,一些负面冲击可能让涨势戛然而止,未来更有意义的跌势已在酝酿中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则称,在经历了疫情后盈利强劲增长的一年之后,现在美国股市的高估值表明,市场可能即将出现大幅抛售。

包括Binky Chadha在内的研究团队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高估值本身不一定预示着市场的大幅回调,但当业绩周期进一步延长时,下跌趋势往往会更加明显。

德银称,“我们怀疑这85年来的获利趋势是否已经改变。分析师们可能很快就会停止追赶,不再上调盈利预期。我们预计盈利趋势将放缓,如果不是结束的话,将会减弱股市上涨的关键推动力。”

高盛投资组合策略和资产配置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Mueller-Glissmann也认为,高估值增加了市场的脆弱性,如果出现新的负面形势发展,可能会导致经济增长遭受冲击,并引发市场的迅速避险走势。

不论如何,华尔街目前的共识似乎是,市场元气似乎快要耗尽,大涨已成为过去式。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连续34天不曾出现上涨1%的涨势,这是20个月来最长的一次。感受到巨大价格压力的公司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美国8月通胀大概率向好,美联储“通胀暂时论”迎考验

据汇通网报道,本周美联储将进入噤声期,不发表任何讲话,但美国将迎来的两大重磅报告,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数据及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分别于北京时间周二(9月14日)和周四(9月16日)公布。

若8月CPI高于预期,可能成为促使美联储考虑尽早缩减购债规模的催化剂,美联储的“通胀暂时论”还能否站得住脚,以及货币政策将如何作出应对,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Bleakley Advisory Group投资总监Peter Boockvar称,如果CPI高于预期,可能决定美联储是在9月宣布缩减购债规模,还是等到11月。在这份报告出炉之前,上周五公布的8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显示,由于供应链约束,该指数同比上涨8.3%。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David Donabedian表示,当然目前的趋势是通胀高于预期,如果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将助长高通胀将持续下去的说法。显然,如果这被视为加速量化宽松缩减的时机,或加速首次加息的时机,那将是债券市场面临的问题,这将对股市不利。向好的通胀数据可能令美联储9月宣布缩减购债,但我认为只有四分之一的可能性。

巴克莱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表示,预计CPI报告将显示通胀正见顶,正如美联储所言,但放缓趋势不仅仅是消费支出的问题,也出现在企业支出和住房方面。考虑到劳动力市场的状况,8月份有点糟糕。但平均而言,就业增长一直很稳定,今年以来非常强劲。尽管8月份的就业令人失望,但工作时间和收入仍然相当不错。那里有供消费者消费的收入。这只是一个短期问题。

富国银行认为,在经历了仅有几份经济报告的一周后,本周美国的日程表上将非常繁忙,美国8月CPI月率将上涨0.4%。但他们警告称,通胀疲软不应被视为通胀正在迅速消退的迹象。

Jefferies:借贷需求与成本逐渐升高,建议买入价值型金融类股票

据智通财经报道,Jefferies的股票策略师团队在最近一份报告中看好金融股。

以该行策略师Sean Derby为首的团队认为,随着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在过去两个月变得更为陡峭,且美国盈亏平衡曲线从深度反转开始转平,"市场开始意识到缩减购债和利率周期可能会即将出现。"

在此期间之前,美国银行类股走势之所以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预期收益基本没什么变化。他们指出,在新冠Delta变体出现之前,调查显示市场上的贷款需求正逐渐变大。

他们认为:“目前金融类股票的走势似乎正在改善。随着贷款需求增加、收益率曲线变得更为陡峭、以及拨备费用降低等因素的出现,都将推动金融类股票走高。”

同时该行认为,在长期利率、通胀和收益都将上升的情况下,更适合买入价值型股票并持有高信贷评级的债券。

Piper Sandler:App Store裁决不会对苹果(AAPL.O)产生实质性影响

据美港电讯报道,Piper Sandler表示,从长期来看,苹果App Store裁决结果不太可能对这家iPhone制造商构成重大阻力。分析师Harsh Kumar表示:“我们认为,在目前这个时候,它不会对更广泛的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Kumar对该股的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175美元。“苹果在硬件和软件/服务方面的生态系统的优势为开发者创造了一个粘性平台。”Piper也不认为这一裁决会对苹果即将进行的产品发布活动产生影响。

华尔街分析师警告:美国股市面临秋季震荡的风险

据FX168报道,在美国股市今年经历了创纪录的牛市之后,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开始警告称,美股投资者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可能会经历一段颠簸之旅。

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美国银行等华尔街大行的分析师本月发布了报告,对美股当前的风险发出警告。

根据统计,今年迄今标普500指数已经创下54次纪录新高,为自1995年以来同期最多。一些分析师表示,他们认为股市回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或者至少是回报率会更低。

研究人员说,这种谨慎的前景背后是多种因素的组合,包括乐观的投资情绪、扩大的估值,以及通胀和供应链中断将给企业利润率带来压力的预期。

最近几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已经出现疲软迹象。三大股指上周双双下跌,本月以来一直在下跌。

如果这一趋势持续下去,标普500指数将是1月份以来首次出现月度下跌。总体而言,9月份往往是美国股市历史上最疲软的时期。特别是今年,投资者正进入充满不确定性的动荡时期。

热点全知道

工信部:芯片供应链紧张问题还将存在一段时间

据证券时报报道,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田玉龙9月13日表示,尽管现在得到了一定缓解,总的来看,芯片供应链紧张的问题还是要存在一段时间。下一步,将加强协调力度,加强供应链精准对接,使汽车芯片能够在供给能力上全面提升,使汽车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高盛:“稀缺程度日益上升” 大宗商品价格势将飙升

据富途报道,高盛集团表示,大宗商品市场正在旺盛的需求与变化迟缓的供应之间艰难地寻求平衡。可以从欧洲的能源价格中一窥其他材料的状况。进入秋季之后,油价势将大幅上涨,如果伊朗协议破裂就更是如此,如果油价达到每桶80美元的目标,“投资者将很难忽视最重要的实物大宗商品市场中的通胀”,这就是“我们认为石油会在今年秋季吸引投资者重返市场的原因”,现在“整个实物市场的稀缺程度都在日益上升”,而需求处在非常高的水平,除了石油以外均已高于疫情前水平,使得该体系的供应能力日益受到限制,鉴于库存的下降,需求破坏是“市场上可用的少数平衡机制之一,这种情况如今已在发生”。

美国电动汽车补贴再次偏向三巨头 马斯克又酸了

新浪美股报道,美国民主党国会议员提议扩大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其中包括大幅提高对在美国境内雇佣工会工人生产的电动汽车的补贴。此举立刻遭到丰田本田等外国汽车制造商的批评,认为这将给予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巨大的竞争优势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发推称,该提议似乎受到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和福特汽车公司的严重影响。福特生产的Mustang Mach-E电动SUV被认为是特斯拉Model Y的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亚马逊支持的电动卡车制造商Rivian表示,扩大税收抵免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该提议“可能会让潜在买家感到困惑”。

受疫情影响,丰田宣布下调年度产量目标30万辆

据界面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将其年度生产目标下调了30万辆。因为疫情原因,越南和马来西亚的零部件工厂的产量放缓,加剧了全球汽车芯片的短缺。

“这是新冠疫情和芯片短缺的‘组合拳’,但目前是冠状病毒产生了压倒性的影响,”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高管Kazunari Kumakura在该公司修改其生产目标后表示。

丰田公司在上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进一步表明,全球汽车行业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逃脱疫情的影响,这削弱了销售,并阻碍了其利用疫情最初几波后需求复苏的能力。

丰田现在预计在截至3月31日的本财年中,将生产900万辆汽车,而不是930万辆。该公司没有修改年度2.5万亿日元(227亿美元)的营业利润预测。

在9月份全球减产36万辆汽车的基础上,丰田公司周五表示,本月将进一步减产7万辆,10月将减产33万辆。不过,丰田希望能在年底前弥补部分损失的产量。

因涉嫌违约Valneva收到英国关于新冠疫苗供应终止通知

据智通财经报道,据媒体报道,由于英国政府声称Valneva(VALN.US)违反了其在新冠疫苗供应协议下的义务,该公司收到了英国政府关于其候选疫苗VLA2001供应协议的终止通知,但Valneva极力否认这一点。

据悉,Valneva最近宣布,其新冠疫苗试验的第3期结果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早些时候公布,并将成为其在英国有条件批准候选疫苗VLA2001的滚动提交的一部分。

亚马逊计划在英国推出Kuiper卫星宽带服务

据新浪财经报道,亚马逊已从英国、法国和卢森堡的卫星公司OneWeb、欧洲通信卫星组织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聘请法务和监管高管,准备推出Kuiper全球卫星宽带服务。Kuiper正在与马斯克旗下的星链和OneWeb竞争,以发射小型卫星群,为农村地区等提供宽带服务。

英特尔发布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比上一代性能提高17%

据美港电讯报道,近日,英特尔(INTC.O)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高了17%,内存速度也提高了23%。在验证方面,英特尔至强E-2300系列可与包括Windows server2022在内的最新服务器操作系统兼容。

机构评级全知道

高盛:恢复跟踪奈飞(NFLX.O),评级中性,目标价590美元。

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将Lululemon(LULU.O)评级从买入降为持有,目标价升至450美元。

美国银行:将Affirm Holdings(AFRM.O)目标价从82美元升至119美元。

投行Berenberg:将洲际交易所(ICE.N)目标价从135美元升至137美元。

杰富瑞:将Palantir(PLTR.N)目标价从30美元升至31美元。

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将Adobe(ADBE.O)目标价升至700美元 评级跑赢大盘

在Adobe(ADBE.O)9月21日发布第三财季业绩之前,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分析师J.Derrick Wood将Adobe的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700美元,并重申了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该分析师的合作伙伴调查显示,77%的合作伙伴达到或超过目标(上一季度为55%),这是自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读数。该分析师不仅预计Adobe第三季度的表现“强劲”,而且预计管理层将把看涨的态度持续到第四季度。

投行Evercore ISI:将西南航空(LUV.N)目标价从70美元降至62美元。

美国银行:将埃森哲(ACN.N)目标价从324美元升至379美元。

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将甲骨文(ORCL.N)目标价从88美元升至93美元。

高盛:恢复跟踪Facebook(FB.O),评级买入,目标价455美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