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赴港上市:2021年上半年月活达2.621亿

2021-09-13 22:45:3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晚间消息,据港交所文件:中国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今日向向港交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在香港上市,此次IPO的承销商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喜马拉雅平均总月活跃用户达到2.621亿,包括1.109亿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和1.512亿通过物联网及其他开放平台收听音频内容的平均月活跃用户。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的六个月内,喜马拉雅平台的移动端平均月活跃付费用户达到1420万,较2020年同期增长65.5%。于2021年同期,喜马拉雅平台的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付费率约为12.8%。

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喜马拉雅移动端用户共花费8,478亿分钟收听该平台的音频内容,约占中国所有在线音频平台移动端收听总时长的70.9%。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