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午后快速回落,跌幅超1%失守3700点,周期金融股领跌

2021-09-14 14:34:19 证券时报网 

  9月14日,沪指午后快速回落,深成指亦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截至发稿,沪指跌逾1%失守3700点,深成指跌约0.5%,创业板指涨幅收窄至1%左右。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盘面上看,有色、钢铁、煤炭板块大幅走低,券商、银行、地产、电力、纺织服装、保险等板块均走低。

  粤开证券认为,9月交投热度有望保持,市场分化有望进一步弥合。8月社融、M2增速继续下行,货币流动性边际宽松预计还会持续。日历效应来看,过去十年A股主要指数在9月上涨概率均为50%,不过在剔除2020年9月市场大跌数据影响后,9月A股还是上涨概率较大。具体到行业来看,过去十年中9月上涨概率较高的板块有休闲服务、家用电器、电气设备和汽车,上涨概率均超过70%,其中休闲服务和汽车板块过去十年中9月平均涨幅为2.19%和1.76%,主要由于9月电子产品进入旺季,产业链公司或提前反应,叠加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为传统消费旺季,直接利好大消费板块。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