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美国宏观事历提醒:关注核心CPI月率

2021-09-14 17:16:28 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黄君芝)讯,锁定全球重要宏观数据发布时间,每日更新不迷路。

以下是9月14日美国宏观数据发布的具体安排:

20:30 美国8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预测值4.2%,前值4.3%)

20:30 美国8月核心CPI月率(预测值0.3%,前值0.3%)

20:30 美国8月CPI月率(预测值0.4%,前值0.5%)

央行和政府动态

19:30 德国央行执委Burkhard Balz讲话

全球重要指标变动

美国政府8月预算预测值-1710亿美元,前值-3020亿美元。

日本7月工业产出月率最新值为-1.5%,前值6.5%。

英国7月含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最新值为8.3%,前值8.8%。

英国8月失业金申请人数最新值为-5.86万人,前值-4.89万人(经修正)。

英国7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变动最新值为18.3万人,前值9.5万人。

英国7月失业率最新值为4.6%,前值4.7%。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