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收跌1.21% 重庆钢铁股份跌超11%

2021-09-14 16:04: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4日电 14日午后,恒指持续走低,恒指收跌1.21%,报25502.23点;恒生科技指数收跌1.41%,报6502.35点;生物制药、医疗保健设备板块走高,科网股普跌。

【板块异动】

生物制药板块走高,微创医疗涨超11%,启明医疗涨超9%,药明康德(603259,股吧)涨近5%,君实生物涨超3%。

钢铁板块走低,重庆钢铁股份跌超11%,鞍钢股份跌超10%,马鞍山钢铁股份跌近8%,中国铝业跌近6%。

电力板块走低,中广核新能源跌近8%,大唐发电跌超5%,中广核电力、东方电气(600875,股吧)跌超4%。

铁路板块走低,中国中铁跌超5%,中国铁建跌近5%,中国交通建设跌超3%,中国中车(601766,股吧)跌超2%。

航空板块走低,中国国航跌近5%,中国南方航空股份、中国东方航空跌超3%,国泰航空跌近2%。

个股涨跌】

京东方精电跌超15%,京东方精电发布公告,2021年9月14日,根据购股权发行7万股。

碧桂园跌超5%,碧桂园服务跌近5%,9月13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调整卓见国际有限公司所发行于2023年到期的78.3亿港元4.50%有抵押担保可换股债券的换股价、卖出看涨期权及买入看涨期权。

中国石油股份涨近4%,花旗预测认为,受“艾达”影响,美国9月原油减产可能达到3000万桶,10月减产也将达到500万桶。在“艾达”削减美国原油产量之际,东亚的需求复苏正在开始,这可能支撑四季度原油价格。但花旗表示,国际油价明年走势不容乐观。

【机构观点】

对于后续流动性缺口,中信证券(600030,股吧)9月14日表示:需要对后续资金面留一份谨慎。未考虑央行对冲操作的情况下,年内几个月流动性缺口并不小,仍需关注政府债券发行提速与财政集中支出存在节奏差对资金面的影响;MLF层面大概率完全对冲,但其他工具的流动性投放力度如何值得关注;四季度商业银行或将主动提高超储率水平进而引发准备金需求,资金面可能受影响;尤其关注9~11月流动性缺口较大时点央行的对冲操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