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石英股份、五粮液等6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2021-09-14 18:07:56 证券之星 

1. 石英股份(603688,股吧):股东仇冰拟减持不超2.92%公司股份

石英股份公告,出于个人资金需求方面考虑,股东仇冰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1030.1323万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92%,且将遵守减持新规的数量规定。

2. 凯赛生物: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

凯赛生物公告,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

3. 五粮液(000858):职工监事吴国平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800股

五粮液公告,公司职工监事吴国平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00015%。此外,副总经理唐伯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务。

4. 豪悦护理:股东温州瓯泰、薛青锋拟合计减持不超4.05%

豪悦护理公告,股东温州瓯泰和薛青锋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05%。

5. 招商南油(601975,股吧):股东建行江苏分行拟减持不超过1%

招商南油公告,持股7.99%股东建行江苏分行拟减持不超过1%。

6. 华锋股份(002806,股吧):股东广东科创拟减持不超过2%

华锋股份公告,持股10.05%股东广东科创拟减持不超过2%。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