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002061.SZ):联合体拟中标72.4亿元杭州临安玲珑小城项目

2021-09-14 22:43:38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4日丨浙江交科(002061,股吧)(002061.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发来的通知,浙江交工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的杭州市临安区玲珑小城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招标人公示了中标结果,公示显示联合体中标。

杭州市临安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临安区玲珑小城项目的项目实施主体和招标人,项目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项目合作范围为玲珑小城区域约3.71平方公里。项目运用"区域整体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开发理念,合作内容包括项目整体开发策划、土地整理投资、交通道路、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根据本项目投资合作边界条件,合作范围内项目总投资为72.4亿元,其中工程费用为47.9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0.4亿元(包括征地拆迁成本18亿元),预备费用4.1亿元。项目合作期为7年,包括建设期6年。项目资本金暂定人民币14.5亿元,招标人和中标人持股比例分别为10%和90%。

公告显示,拟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