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洲际油气涨停分析:油服,石油化工,油气改革概念热股

2021-09-15 15:11:25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洲际油气(600759,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3.88元。该股于10点2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7828.9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89%。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12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9781.4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689.58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油服,石油化工,油气改革概念热股,当日油服概念上涨3.47%,石油化工概念上涨3.36%,油气改革概念上涨2.3%。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勘探开发为主的国际化独立能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19年度克山项目年产原油66.30万吨,马腾项目年产原油38.02万吨;19年油气收入27.21亿元,营收占比97.74%

2、A股市场油价弹性最大标的;主营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公司的运营区块主要集中在哈萨克斯坦(马腾油田和克山油田)

3、民企,主营石油天然气开发,通过非公开发行进行国际化收购,持有阿尔巴尼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油气资产,拥有海外作业经验,属于上游资源和开采行业,有望受益于上游勘探开采权的放开和原油成品油的进出口改革

从财务状况来看,洲际油气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56亿元,同比上升54.44%;归母净利润5678.3万元,同比上升135.11%;扣非净利润5936.1万元,同比上升136.51%;负债率60.89%,投资收益-935.64万元,财务费用1.58亿元,毛利率57.61%。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