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锂电和光伏材料风口红利 联泓新科市值突破千亿

2021-09-15 18:17:43 证券时报网  齐和宁

  近期,锂电和光伏材料炙手可热,化工新材料企业联泓新科(003022)股价也水涨船高。截至9月15日收盘,联泓新科股价最新报收75.1元,市值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03亿元,位列全体A股前4%、深圳A股前2%、证监会行业分类“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前2%、申万行业分类“化工”前2%。

  据了解,公司自去年登陆A股市场9个月以来,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据多家机构研报显示,联泓新科在多个新材料细分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在EVA光伏胶膜料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能力的供应商之一。更受各方看好的是,联泓新科在光伏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特种精细材料方向的战略布局,与国家碳中和政策及绿色可持续发展趋势高度契合,未来增长空间可期。

  联泓新科上市后动作频频,收购了联泓化学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投资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布局生物可降解材料产业。9月8日,联泓新科公告将加码锂电和光伏材料产业,再度引发市场关注。(齐和宁)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