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8月腾讯(00700)《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吸金2.7亿美元 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2021-09-16 10:03: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Sensor Tower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8月腾讯(00700)《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吸金2.7亿美元,相较2020年8月增长4.7%,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其中,61.4%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美国土耳其市场的收入分别占9%和6.5%;腾讯《王者荣耀》以2.56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相较去年8月增长3%。来自中国App Store的收入占95%,海外版本收入占比为5%。

数据还显示,8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消费达到77亿美元,同比增长8.6%;美国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21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8%。日本市场排名第2,占20.8%;中国iOS市场排名第3,占17.5%。随着6周年庆活动上线,索尼《Fate/Grand Order》迎来过去两年收入最高的月份,8月吸金1.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6%。截至目前,这款手游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总收入达到55亿美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