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中国电建、宁德时代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2021-09-16 18:24:42 证券之星 

1. 中国电建(601669,股吧):前8月新签合同总额同比增长5.33%

中国电建公告,2021年1月至8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4671.09亿元,同比增长5.33%。

2. 豫园股份(600655,股吧):子公司以19.28亿元竞得一组地块

豫园股份公告,公司子公司长沙复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9月15日参加了成都市土地交易市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以19.28232亿元竞得武侯区簇锦街道办事处高碑村一组WH05(21/252):2021-040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司拥有项目100%权益。公司不排除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自身战略优势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项目。

3. 中国神华:8月煤炭销售量3880万吨 同比增长2.1%

中国神华公告,8月公司商品煤产量2430万吨,同比增长1.7%;煤炭销售量3880万吨,同比增长2.1%。

4. 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与巴斯夫加强正极活性材料及电池回收等领域合作

据宁德时代消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巴斯夫欧洲公司宣布在电池材料解决方案领域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包括正极活性材料 (CAM) 及电池回收,旨在开发可持续发展的电池价值链,以推动宁德时代在欧洲的本土化进程,并助力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

5. 复星医药(600196,股吧):子公司斯鲁利单抗注射液联合化疗等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复星医药公告,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及其控股子公司自主研发的斯鲁利单抗注射液(即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联合卡铂和白蛋白紫杉醇一线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鳞状非小细胞肺癌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申请审评受理。

6. 福安药业(300194,股吧):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获药品注册证书

福安药业公告,收到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药品注册证书。

7. 厦钨新能:计划不低于100亿元投建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

厦钨新能公告,公司与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当日签署《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计划在雅安经开区投资建设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投资意向不低于100亿元,投资建设10万吨磷酸铁锂、6万吨三元材料等。项目将分期建设,其中,磷酸铁锂项目首期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预计投资不低于12亿元,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2023年投产;三元材料项目首期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预计投资不低于22亿元,建设周期为3年,预计2024年投产。

8. 淮北矿业:信湖煤矿正式投产 将新增300万吨/年煤炭生产能力

淮北矿业公告,信湖煤矿已正式投入生产,将为公司新增300万吨/年煤炭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焦煤和1/3焦煤。

9. 动力源(600405,股吧):中标中国移动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采项目

动力源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3年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份额为27.78%,预计的中标金额为2.23亿元(不含税)。

10. 聚石化学:子公司拟收购龙华化工59.06%股权

聚石化学公告,全资子公司普塞呋拟以自有资金7522.2万元收购安徽龙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9.06%的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磷化工行业,企业在人员、成本管理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