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松霖科技涨停分析:C2M,装修装饰,家具家居概念热股

2021-09-17 15:10:4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松霖科技(603992,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9.46元。该股于13点1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643.98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89%。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43.01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752.1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75.01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C2M,装修装饰,家具家居概念热股。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B2C业务执行松霖?家战略,提供包含基装、硬装、软装及成品家具在内的全套服务及产品,面对的是终端消费者,主要以毛坯房、精装房、二手房、中小空间Office、中小型旅馆为主,该模式下公司提供的产品是C2M模式

2、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花洒、淋浴系统、龙头等卫浴配件产品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由公司设计团队主持设计的花洒、龙头等产品已先后多次获得了“iF设计奖”、“红点奖”、“IDEA”、“G-Mark”等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顶尖奖项;19年制造业收入17.39亿元,营收占比100%

3、公司现阶段的主要产品是厨卫配件,包括花洒、淋浴系统、升降杆、龙头、软管、浴室柜、智能马桶等;19年相关业务收入15.93亿元,营收占比超90%

从财务状况来看,松霖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02亿元,同比上升43.87%;归母净利润1.36亿元,同比上升22.63%;扣非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上升9.63%;负债率35.31%,投资收益2007.94万元,财务费用-50.56万元,毛利率31.26%。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