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公用事业、医药生物等行业

2021-09-17 15:34:3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Choice统计显示,今日可交易A股中,上涨个股有1775只,下跌个股有2608只,平盘个股90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65只个股涨停,20只个股跌停。以所属行业来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公用事业、医药生物、化工、电气设备、机械设备等行业。

涨停股中,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红宝丽(002165,股吧)最受追捧,收盘涨停板封单有2695.6万股;其次是节能风电(601016,股吧)、石基信息(002153,股吧)等,涨停板封单分别有2603.19万股、2276.88万股。以封单金额计算,千味央厨、石基信息、维远股份等涨停板封单资金较多,分别有7.38亿元、4.43亿元、4.22亿元。连续涨停天数看,广宇发展(000537,股吧)、千味央厨均已连收10个涨停板,连续涨停板数量最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