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宽带与吾爱易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7 17:38:23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7日,未来宽带(831583)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吾爱易达”)于近日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不涉及任何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合作方基本情况:苏州吾爱易达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吾爱易达”)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专注为传统行业定制5GAIoT行业芯片级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垂直行业打造专用(5GAIoT)系统级芯片。

从成立之日起就专注研发高集成度5GAIoT行业方案系统级芯片,推动模组芯片化、芯片场景化进程,在深入了解并不断挖掘各行业场景应用特点的基础上,开发面向于燃气、水务、消防、BMS电池管理等传统行业专用的5GAIoT系统级芯片。当前已成功推出两款标志性产品:全球最小体积5GNB-IoT模组级芯片-SNS521S,全球首款5GNB-IoT燃气行业专用芯片-SNS521H。产品主要应用于燃气,水务,消防,照明,工业物联网等行业客户。

据了解,双方遵循“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业务服务等方面分工合作,达到各领域协同发展,共同开发国内外创新领先、质量卓越、具有显著社会意义和商业价值的产品,全面构建具有优质客户体验的高标准应用服务体系,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未来宽带主要业务为:物联网项目、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以及NGB业务。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58,476.21元,同比增长143.62%。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09-17/204380360.pd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