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高位放量跌停 5机构狂抛4.9亿元

2021-09-17 20:01:35 第一财经 

9月17日,云铝股份(000807,股吧)低开低走放量跌停。最终收报于20.21元,全天成交金额33.6亿元,年内涨幅回落至168%。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清一色为机构席位,分别卖出2.1亿元、9723万元、6201万元、6157万元、6134万元,合计净卖出超4.9亿元。

消息面,云铝股份9月16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知悉当地相关部门下发关于坚决做好能耗双控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持续做好绿色铝行业生产管控,确保绿色铝企业9-12月份月均产量不高于8月份产量”。该政策的实施,将导致公司2021年9-12月电解铝产量与2021年年初制定的产量计划相比大幅减少,预计2021年全年电解铝产量降至236万吨左右。

公告还指出,有序用电和产量减少,将对公司重点技术指标、产品成本和经济效益产生较大影响。面对限电及能耗双控政策的影响,公司通过安排设备检修、优化工艺控制、合理组织生产等方式,优化生产组织、积极应对,公司也将继续就电力保障、恢复生产等有关问题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争取早日实现减产产能复产和云铝海鑫水电铝项目二期投产。

中报显示,云铝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9.98亿元,同比暴增721.5%。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