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一机聘任王宇为副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3.8亿

2021-09-17 22:30:56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7日,内蒙一机(600967,股吧)(600967)为更好的充实和加强公司研发体系建设,提升公司满足强军备战打仗装备研发能力和自主科技创新水平,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独立董事审核,公司六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王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议案》,同意聘任王宇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聘任王宇为公司副总经理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聘任高管人员的程序合法;拟聘任高管人员的提名、审议及通过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新聘任的高管人员工作经历和经营管理经验、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身体状况,能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同意聘任王宇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王宇:男,汉族,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车辆工程研究院科研所副主任、副总设计师,科研所副所长、所长,中国兵器科技带头人、内蒙古一机集团科研所所长兼轮式装甲车辆研发中心副主任,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第六分公司经理。现拟任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9,621,095.6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44%。

挖贝网资料显示,内蒙一机主要业务为持续开展轮履装甲车辆、火炮系列军品装备、铁路车辆、车辆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资产经营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i4.hexun.com/2021-09-18/204383363.pdf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