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强电子聘周荣康为董秘遭三名董事异议 认为时机不对、能力不足

2021-09-18 16:54:12 和讯股票 

  近日,康强电子(002119,股吧)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但值得关注的是,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4 票同意、2 票弃权、1 票反对。

  其中,董事熊续强、张明海投出弃权票。两人均表示,:本届董事会于2018年2月28日选举产生,任期3年已满,公司应在换届选举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时聘任董事会秘书。

  董事项先球投出反对票,他表示,董秘候选人周荣康已经取得董秘资格证书,但面对复杂局面缺乏足够的应变能力,也缺少必要的企业管理经验。

  公开信息显示,熊续强为中国香港居民,2000年12月至今任银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2011年7月至今任银亿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亿房地产”)董事长;2014年12月至今任康强电子董事。

  张明海现任银亿房地产副董事长,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银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据天眼查,目前银亿房地产对康强电子第一大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100%间接控股。

  项先球曾任浙江先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灵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宁波海曙时代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法人,2018年11月13日至今,担任康强电子董事、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