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农业部长会议召开

2021-09-18 18:15:3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农业农村部消息,9月17-18日,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在G20框架下建立粮食安全对话机制。二是推动科技转化普惠,推广应用粮食安全先进技术,加快推进数字技术在农业生产、加工、储运等环节应用,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的种子、化肥、农药、农机以及技术支持。三是加强投资贸易合作,共同营造长期稳定、自由便利的农业贸易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