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多头:别怕下跌,这是买入机会,千禧一代会撑起股市

2021-09-21 09:38:57 新浪网 

美股周一大跌,但前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师、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Tom Lee认为,投资者不应该因为最近的市场动荡而停止寻找买入机会。

Lee周一表示,尽管最近出现了几次波动,但股市的长期牛市前景仍然完好无损,

他说:“我认为这将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机会,”并指出美债收益率“驯服”,有“华尔街恐慌指数”之称的VIX指数相对较低。

他补充道:“我们目前所处的阶段,每个人都只看到黑暗和下行,而这通常是你想增加风险的时候。”

在被问及他对市场的长期展望时,Lee认为,越来越富有的“千禧一代”每年将继承2万亿美元,他们将继续推动股市达到新的高度。

他说:“未来20年,千禧一代将继承近70万亿美元。对于风险资产,特别是股票和加密货币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因为千禧一代通常会购买颠覆性资产,而对债券不太感兴趣。”

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Lee补充称,他的基金“核心观点仍是股市将在本月走高”,并指出过去一周美国国债收益率和原油价格上升,预示着通货再膨胀的环境。

他说:“这暗示我们应该对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持更加乐观的看法。”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