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湖南天雁涨停分析:军工研究所,军工混改,央企改革概念热股

2021-09-23 15:11:37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湖南天雁涨停收盘,收盘价3.67元。该股于13点18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399.26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52%。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847.35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687.5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935.61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军工研究所,军工混改,央企改革概念热股,当日军工研究所概念上涨1.73%,军工混改概念上涨1.65%,央企改革概念上涨1.21%。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主营汽车增压器、活塞环、冷却风扇、节温器、气门及其他发动机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和销售

2、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有混改预期;公司主要从事废气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进排气门及冷却风扇等发动机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公司柴油机主机业务已覆盖国内主要发动机厂家,在非道路领域公司产品占据国内60%以上的市场

从财务状况来看,湖南天雁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1亿元,同比上升24.76%;归母净利润537.19万元,同比上升25.79%;扣非净利润248.93万元,同比上升140.56%;负债率32.61%,财务费用-260.12万元,毛利率17.25%。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