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龙蟠科技涨停分析:国六排放标准,氢能源/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概念热股

2021-09-23 15:11:4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龙蟠科技(603906,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48.73元。该股于13点2分涨停,2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3388.68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14%。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21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3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598.37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为国六排放标准,氢能源/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概念热股,当日国六排放标准概念上涨0.82%,氢能源/燃料电池概念上涨0.26%,新能源汽车概念上涨0.07%。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20年12月,拟收购贝特瑞下属磷酸铁锂相关资产和业务

2、公司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用在SCR系统国六商用车,用以减排

3、公司率先研制的的氢能源燃料电池专用冷却液已经全面供货,国内厂商(中通、江淮等)燃料电池冷却液,90%以上都由龙蟠科技供应;公司在氢能源方向布局的产品有储氢罐、燃料电池催化剂等,参股公司安徽明天氢能主营产品为燃料电池系统及零部件、电堆、电堆部件等

从财务状况来看,龙蟠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76亿元,同比上升55.67%;归母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上升60.9%;扣非净利润1.35亿元,同比上升65.74%;负债率48.84%,投资收益578.52万元,财务费用1073.69万元,毛利率36.12%。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