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三联虹普副总经理兼董秘张碧华:公司提供一站式“交钥匙”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定制化程度高,客户服务粘性强

2021-09-23 17:26:2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3日讯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三联虹普(300384,股吧)(300384)副总经理兼董秘张碧华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合成材料行业服务的客户以民营企业居多,较少使用公开招投标形式。此外,公司针对合成材料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从方案咨询、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施工管理、集成应用到运营管理于一体,涵盖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的一站式“交钥匙”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解决方案定制化程度高,客户服务粘性强。

公开资料显示,三联虹普是国际先进的聚合物生产工艺技术供应商,在合成高分子材料(主要业务覆盖合成纤维、塑料、膜等)领域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及工程化成果转化实力。公司长期致力于以工程化为目标的工艺技术研究和核心设备开发,持续地将国内外的合成材料、新材料、再生材料等中试技术或不成熟技术,快速转化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化成套工艺解决方案,并突破多个合成材料行业国际技术壁垒。公司获得了包括国内外发明专利在内的知识产权共计258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何梁何利科学产业创新奖等多项重要奖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发起单位,国家合成纤维新材料技术服务基地。(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039.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