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铁路股份(00525)接获《参加诉讼通知书》 被追加为第三人参加诉讼

2021-09-23 17:56: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广深铁路股份(00525)公布,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收到广州铁路运输法院送达的《参加诉讼通知书》、《行政起诉状》、《追加第三人申请书》等材料,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已受理原告广州港(60122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诉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房屋所有权登记更正事项一案。因公司与案件处理结果可能有法律上的利害关系,公司和其他两方被追加为该案第三人参加诉讼。

公告称,广州市规自局于2021年4月14日作出《更正登记决定书》(穗不动产登【2021】636号),将广州港所持有的穗府国用(2011)第0110081号《国有土地使用证》登记的宗地面积更正为39.1万平方米,更正后的土地面积从46万平方米核减至39.1万平方米。广州港已就该更正事项向广州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依法撤销广州市规自局作出的上述《更正登记决定书》。

据了解,由于上述核减面积中的68907.68平方米土地已由公司办理了产权登记,另外的37.33平方米、4.08平方米土地已分别由其他两方办理了产权登记,公司和其他两方与该案处理结果可能有法律上的利害关系,因而被追加为该案第三人。

广州港请求撤销被告广州市规自局于2021年4月14日作出的穗不动产登【2021】636号《更正登记决定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