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600223.SH)下属福瑞达生物拟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

2021-09-23 18:46: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鲁商发展(600223,股吧)(600223.SH)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600201,股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达生物”)拟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本次新增股本占增资后股本不高于17.58%,其中,战略投资者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认购不高于16.90%,员工可按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协议认购不高于0.68%。

增资扩股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福瑞达生物100%股份;如本次增资扩股顺利实施,公司及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福瑞达生物比例不低于82.42%,公司仍为福瑞达生物的控股股东。

此外,本次挂牌底价以评估值为基础,综合考虑行业现状、公司发展阶段等因素确定投前估值为36亿元,对应战略投资者挂牌底价不低于7.38亿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