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信通:在电力数字化应用方面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朗新科技、泰豪科技等

2021-09-24 13:48:26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国网信通(600131)提问, 尊敬的公司领导:国家电网为了实现国家整体的碳中和战略,要大力发展新型的电力系统,贵公司在这在中间能起到的具体作用是啥?整体的市场空间有多大,主要的竞争对手是谁?能介绍一下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中央提出“双碳”目标,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公司作为能源数字化转型的主要服务商,提供从底层新型基础设施到上层业务场景应用的数字技术支撑服务,支撑电网生产全场景数字化建设,电网经营管理智慧化建设,电网客户服务智能化建设,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在企业数字化应用方面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东软集团(600718,股吧)(600718)、神州数码(000034)等;在电力数字化应用方面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朗新科技(300682,股吧)(300682)、泰豪科技(600590,股吧)(600590)等;在云网基础设施方面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万国数据、世纪互联、宝信软件(600845,股吧)(600845)、阿里云等。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