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603859.SH)证券简称拟变更为“能科科技”

2021-09-24 17:36: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能科股份(603859,股吧)(603859.SH)公告,公司2016年10月上市之初,总营业收入主要来自智能电气业务,主要面向石油石化等能源行业。2018年公司确立了智能制造、智能电气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主要客户群体向高端离散制造业转移,鉴于公司名称已不能准确反映业务实际,2018年4月公司全称由“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公司智能制造业务发展迅速,智能制造收入占总营业收入比重逐年增大,从2018年末收入占比53.52%增长至2021年中期末收入占比89.09%,同时公司当前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智能制造业务中科技类客户群体,主要面向国防军工、高科技电子与5G、汽车及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四个行业,体现了公司以技术研发为导向的业务价值体系。

为更好地涵盖公司业务及未来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形象与品牌价值,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拟在公司全称及证券代码“603859”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将公司A股证券简称变更为“能科科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