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300378.SZ)拟引入持股平台向南京鼎华增资2111万元

2021-09-24 20:50: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鼎捷软件(300378,股吧)(300378.SZ)公告,鉴于公司全资孙公司南京鼎华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南京鼎华”)股权架构搭建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加快南京鼎华的业务发展,充分调动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积极性。拟通过原有持股平台子我企业管理(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子我企业”)以及新增持股平台子夏企业管理(天津)合伙企业(“子夏企业”)对南京鼎华进行股权架构调整及增资扩股。

据悉,南京鼎华现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子我企业将出资1500万元认购南京鼎华24.5455%的股份(其中1312.5万元计入注册资本,187.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子夏企业将出资611.1111万元认购南京鼎华10%的股份(其中534.7222万元计入注册资本,76.388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此次股权架构调整及增资后,公司对南京鼎华持股比例将降至65.454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