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Arbe Robotics Ltd.(ARBE.US)申请在美IPO 募资最多约4.72亿美元

2021-09-24 20:46: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4日,Arbe Robotics Ltd.(ARBE.US)向美国SEC递交了F-1表格,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开发售47,212,314股普通股,建议最高发行价格为每股10.00美元,募资最多约4.72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为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车载成像雷达及雷达系统芯片的研发,其产品主要适用于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该公司的4D成像雷达是世界上首个以2K的超高分辨率在各种天气或光照条件下分离、跟踪和识别物体的雷达,同时拥有长达300米的探测距离,并且还可以大幅度降低工作耗电量和服务器的需求。

财务方面,2020财政年度,该公司营收为33.2万美元;2019年及2020年,该公司净亏损分别为2560.7万美元和1562.5万美元,研发费用分别为2201.2万美元和1279.4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