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食品股东黄揖勇质押120万股用于非融资类质押

2021-09-24 21:33:47 挖贝网 

挖贝网9月24日,东水食品(证券代码:838093)股东黄揖勇向石御质押120万股,用于非融资类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黄揖勇向石御质押12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22日起至实际向中国结算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水食品主要业务为冷冻产品系列、烤鳗系列、鱼糜制品等。

来源链接:http://i1.hexun.com/2021-09-24/204419499.pd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