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合金(603045.SH):拟置出资产及购买三门峡铝业75.72%股权 9月27日起停牌

2021-09-27 18:14:24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福达合金(603045,股吧)(603045.SH)公布,公司拟向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锦江集团”)或其指定主体置出其所有资产负债(“置出资产”),上市公司置出资产最终承接主体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达武或其指定的主体。上市公司拟同时购买锦江集团、杭州正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才控股”)、浙江恒嘉控股有限公司(“恒嘉控股”)、杭州锦江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锦江投资(600650,股吧)”)、杭州延德实业有限公司(“延德实业”)共5名股东合计持有的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三门峡铝业”)75.7233%的股权,对于上述置出资产和购买资产的差额,由上市公司发行股份的方式予以购买。

王达武和王中男合计持有公司3828.1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82%,本次交易中王达武和王中男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765.63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5.56%)转让给锦江集团或其指定的主体。

上述资产置出和购买、股份转让为一揽子交易,同时生效、互为前提,任何一项内容因未获得政府部门或监管机构批准而无法付诸实施,其他项均不予实施。在实施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同时,公司将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

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重组上市,本次交易将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鉴于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并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福达合金,证券代码:603045)自2021年9月2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