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601595.SH)以3555万元转让上影科技90%的股权

2021-09-27 18:06: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电影(601595.SH)发布公告,为提升公司影院技术业务板块的市场竞争力,通过资源整合组建市场化影视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团队,以进一步减低服务成本并提升经营坪效,上海电影于9月27日与上影技术厂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上影科技90%的股权转让于上影技术厂,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555万元。

本次交易的受让方上影技术厂系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制的其他企业,根据《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上影技术厂为公司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