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000029.SZ)董事赵忠良亲属短线交易并致歉

2021-09-27 16:43: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深深房A(000029.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赵忠良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及致歉声明》。赵忠良先生的配偶殷俊琳女士在2021年9月23日至24日期间交易公司股票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导致短线交易。

本次短线交易为殷俊琳女士操作失误导致,不具有短线交易的主观故意。赵忠良先生事前不知晓殷俊琳女士股票交易的相关情况,且未告知其公司相关的内幕信息;殷俊琳女士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其个人操作,不存在从任何其他主体获得公司非公开信息并利用非公开信息买卖公司股票,或受任何其他主体建议、指导、明示或暗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上述行为发生后,赵忠良先生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表示自责,殷俊琳女士已深刻认识到其行为违反法律规定的严重性,赵忠良先生和殷俊琳女士就此次行为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