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业达:公司研发形成了电扶梯状态监测、液位监测、隔栏传物监测等围绕地铁安全目标的相关系统

2021-09-28 09:57:4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竞业达(003005)提问, 总经理您好!建议公司在教育,轨交的基础上大力拓展业务范围,打破天花板预期,走持续可发展道路。比如,在轨交系统的基础上,开发可和天气预报联动,和前方水情联动的检测、预警、引导逃生,指导维修防洪的防洪系统。建议争取多做运维,升级服务,让收入可持续化。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竞业达围绕核心业务场景,以AI视频、大数据及传感器技术赋能,不断推出新产品,支持业务的持续发展。轨道交通板块,为应对轨道电扶梯故障乘客摔伤事故和地铁站进水乘客伤亡事故等关乎乘客安全的重要预警需求,公司研发形成了电扶梯状态监测、液位监测、隔栏传物监测等围绕地铁安全目标的相关系统,加速推动摄像机场景化适配。电扶梯状态监测、地铁站液位监测等微场景系统在部分轨道线路展开试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