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董秘回复:2021年第三季度将于10月31日前披露

2021-09-28 08:53:03 证券之星 

风华高科(000636)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三季报什么时候发?谢谢

风华高科董秘: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需于2021年10月31日前披露。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暂未开通披露日期预约。

风华高科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97亿元,同比上升51.85%;归母净利润5.06亿元,同比上升98.77%;扣非净利润4.8亿元,同比上升72.61%;负债率34.27%,投资收益3349.57万元,财务费用-836.34万元,毛利率32.84%。

风华高科主营业务: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各类型高科技新型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仪器及计算机网络设备,高新技术转让、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和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按粤外经贸字[1999]381号文经营);经营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吴泽林。吴泽林先生: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经济师,高级政工师,大学学历,中山大学EMBA,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现任公司党委书记;2018年9月至2021年9月,任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2019年6月至2021年9月,兼任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5年1月至2018年9月,任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共韶关冶炼厂委员会书记。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