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环球(600146.SH)收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列为被执行人等事项的监管工作函

2021-09-28 19:37:2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环球(600146.SH)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商赢环球(6001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列为被执行人等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监管工作函》”)。《监管工作函》的全文内容如下: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经公开网站查询,你公司控股股东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为16.22万元,2.4亿元,5.69亿元。此外,你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旭森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向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对你公司股权结构等影响重大,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规定,现就相关事项明确工作要求如下。

一、请公司核实上述事项的具体情况,明确是否涉及处置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并进一步说明上述诉讼、破产等相关事项对公司股权结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影响。请公司梳理前期信息披露情况是否及时、公平。请公司聘请律师对上述事项发表意见。

二、请公司核实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权质押、冻结及拍卖的具体情况,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股权变动事项,并说明核查程序及结果。请公司聘请律师发表意见。

请公司收到本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函要求,并于5个交易日内落实工作函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高度重视上述事项,勤勉尽责,审慎核实上述事项,保障投资者知情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