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和6个子公司接到限电通知:将通过合理优化生产组织应对

2021-09-29 09:30:28 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9日消息,楚江新材(002171,股吧)(002171)发布公告称,楚江新材和6个子公司接到限电通知:将通过合理优化生产组织应对。

据介绍,近日,楚江新材及子公司清远楚江铜业有限公司、芜湖楚江合金铜材有限公司、安徽楚江特钢有限公司、安徽楚江高新电材有限公司、安徽鑫海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鑫海高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接到当地相关政府部门通知,要求降低用电负荷。

楚江新材称,相关限电政策的实施,将导致公司铜基材料业务板块部分生产线运行时间减少,预计将对公司产销量产生一定影响。截至目前,公司军工碳材料业务板块的子公司江苏天鸟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暂未受影响。

楚江新材强调,公司将积极响应“能耗双控”政策要求,从维护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限电举措。为最大限度降低限电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将通过合理优化生产组织,积极应对,尽可能降低限电对公司造成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