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000420.SZ)以1.37亿元收购吉林宝旌31%股权

2021-09-29 16:59: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吉林化纤(000420,股吧)(000420.SZ)发布公告,本公司拟定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吉林市国兴新材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兴新材料”)持有的吉林宝旌炭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吉林宝旌”或“标的公司”)31%股权。

经公司与国兴新材料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国兴新材料将持有的吉林宝旌31.00%股权转让给公司(简称“本次交易”),并于2021年9月29日双方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本次交易金额为1.37亿元人民币。

吉林宝旌主要从事25K~50K大丝束、低成本碳纤维的研发、生产、销售,当前具备年产8000吨碳纤维能力,下游应用广泛,客户稳定,计划在2025年底前形成年产12000吨碳纤维产能,以满足风电、气瓶缠绕、车辆轻量化、轨道交通、海洋装备等工业领域的应用需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