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紫鑫药业、新疆交建等12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2021-09-29 17:58:14 证券之星 

1. 鹏都农牧:股东西藏信托拟减持不超过2%

鹏都农牧公告,股东西藏信托拟减持不超过2%。

2. 天地在线: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4.6%

天地在线公告,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4.6%。

3. 诚志股份(000990,股吧):股东金信卓华拟减持不超过3%

诚志股份公告,股东金信卓华拟减持不超过3%。

4. 紫鑫药业(002118,股吧):前三季度预亏3.05亿-3.5亿元

紫鑫药业公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05亿元-3.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7655.28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亿元-1.4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271.59万元。2020-2021年受持续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受到严重影响,导致经营性资金紧张,产品市场份额下降。

5. 新疆交建(002941,股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5%公司股份

新疆交建公告,股东特变电工(600089,股吧)集团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5%公司股份。

6. ST中捷:子公司受限电影响

ST中捷公告,子公司中捷科技接到相关部门通知,要求中捷科技降低用电负荷,该限电政策的实施,将导致中捷科技部分生产线运行时间减少,预计将对公司产销量产生一定影响。

7. 万事利:全资子公司受限电影响

万事利公告,全资子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数码印花有限公司于9月28日收到杭州市钱塘区政府相关部门下发的通知,要求杭州万事利丝绸数码印花有限公司降低用电负荷,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8. 西部超导(688122,股吧):股东中信金属拟减持不超过2%

西部超导公告,股东中信金属拟减持不超过2%,用于补充公司运营资金,拟减持股份为公司 IPO之前投资并取得。

9. 雄韬股份(002733,股吧):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

雄韬股份公告,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

10. 苏试试验(300416,股吧):控股股东苏试总厂拟减持不超过2%

苏试试验公告,控股股东苏试总厂拟减持不超过2%。

11. 金杯汽车(600609,股吧):子公司金杯延锋、金杯李尔受限电影响

金杯汽车公告,子公司金杯李尔、金杯延锋及部分参股企业均收到当地电业局的限电通知,受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要求10KV等级及以上大工业用电类别的企业限制日电量85%,只保留保安用电(不超过15%)负荷容量,执行时间为9月27日8时至9月30日24 时。公司子公司根据有序用电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限电举措。2020年,子公司金杯延锋、金杯李尔的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84.76%,净利润占公司归母净利润(绝对值)的43.69%,若限电情况持续,可能将会对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12. 畅联股份(603648,股吧):持股2.83%股东畅联投资拟清仓减持

畅联股份公告,持股2.83%股东畅联投资拟清仓减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