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董秘回复:红枣价格上涨对于加工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2021-10-09 15:00:55 证券之星 

好想你(002582)10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红枣期货大幅上涨,对公司来讲是利空还是利多。谢谢!

好想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红枣价格上涨对于加工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如果今年原材料上涨,短期来看抬升成本,但是公司已通过期货工具套期保值,有效对冲价格波动的风险。长期来看有利于行业及各企业抓住产业周期拐点,提升红枣全产业链中各环节利润率,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占有率

好想你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1亿元,同比下降79.84%;归母净利润5520.77万元,同比下降97.55%;扣非净利润23.27万元,同比上升100.28%;负债率18.3%,投资收益2593.44万元,财务费用-3059.76万元,毛利率33.47%。

好想你主营业务:食品生产与销售;保健食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农作物种植及销售;农林新技术研究、技术推广及技术咨询服务;食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特色旅游景区管理;教育信息咨询;会务服务;住宿;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国际货运代理;仓储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装卸搬运;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健身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石聚彬。石聚彬先生: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经济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992年郑州市新郑县奥星食品厂成立,任厂长;1997年,新郑县奥星食品厂改制为河南省新郑奥星实业有限公司,历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2009年8月至今,历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董事长并代行总经理职责等职,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担任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党代表等社会职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