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科技(300698.SZ):上海优咔与高新兴签订车联网产品框架合同

2021-10-11 00:41:12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1日丨万马科技(300698,股吧)(300698.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优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优咔”)与高新兴(300098,股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兴”)签订了《车联网产品框架合同》。该合同的最终签署日为2021年9月30日。

甲方: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乙方:上海优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约定合同有效期为2021年6月1日至2026年5月31日,合作有效期内双方共同致力于为100万辆车提供车联网连接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产生不低于2亿元的市场规模。

甲乙双方约定在合同有效期内,乙方为甲方或甲方最终客户提供领先的车联网连接整体方案,其中包括智能车辆网业务管理平台软件产品(MNO)、车联网运维服务、SIM卡业务上展开合作。

此次框架合同,是上海优咔首次尝试软硬件销售结合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的框架式、长周期的一揽子业务合作模式。通过与合同甲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车辆最终用户提供优质的车联网连接体验。

此次框架合同约定的交易内容属于上海优咔的主营业务,公司具备实施合同所需的技术、人员等资源。

(1)MNO软件产品,上海优咔已取得车联网业务管理平台(MNO)的多项软件著作权。该软件可协助甲方为其最终客户更好地管理车辆,做好车主流量运营。对于购买并安装MNO软件的车辆,上海优咔对车辆码号终身授权使用许可。

(2)运维支撑服务产品,上海优咔有一支富有经验的实施团队,能够针对甲方各个车型以及各种车联网服务内容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车联网运维支撑服务及连接管理服务。

合同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车联网领域的业务影响力,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此次框架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