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四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文化长城10月12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21-10-11 08:50:36 证券之星 

文化长城10月12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文化长城公告,公司股票自2021年10月11日开市起停牌1天,将于2021年10月12日开市起复牌,并自复牌之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文化长城(300089,股吧)”变更为“ST文化”,股票代码仍为“300089”,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20%。

武汉控股股东碧水源(300070,股吧)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武汉控股公告,持股5.04%的股东碧水源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持有的公司股份709569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威龙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1.3%股份

威龙股份公告,股东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青岛鑫诚洪泰智造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青岛鑫诚海顺控股有限公司,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4298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

天马科技部分董监高人员拟减持公司股份

天马科技公告,公司董事郑坤、董事林家兴、监事何修明、监事姚建忠、监事吴景红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1年12月31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分别不超公司总股份的0.88%、0.55%、0.55%、0.03%、0.1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