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颜值经济产业链逐步回暖 医美概念股异动拉升

2021-10-12 10:01: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2日,受颜值经济产业链逐步回暖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苏宁环球(000718,股吧)(000718.SZ)涨停封板;哈三联(002900,股吧)(02900.SZ)、朗姿股份(002612,股吧)(002612.SZ)、奥园美谷(000615.SZ)、汉商集团(600774,股吧)(600774.SH)、爱美客(300896.SZ)等股拉升上涨。

行业动态:9 月23 日,奥园美谷(子公司)与全球医疗激光龙头科医人(子公司)签署了《独家代理协议》,获得后者部分光电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总代理权,首批涉及科医人“Divine Pro 非凡蛋白机”和“Legend Pro 传奇美肌”两款光电射频医美设备。这也是继签约美国赛诺秀和韩国元泰之后,奥园美谷在医美上游(光电射频设备)赛道的又一大拓展布局。

开源证券研报指:龙头公司核心竞争力突出,基本面扎实,三季报有望保持较高增长。行业整体监管趋严背景下:对医美产品生产方而言,合规持证产品对不合规产品的替代速度和程度将提升,利好具备III 类医疗器械资质的国货医美产品龙头。医美上游行业研发、资质壁垒高,爱美客、华熙生物等龙头公司在产品技术、安全性和有效性等方面均已得到下游医美机构和终端消费者认可,核心竞争力突出,明星产品+新产品有望共同驱动持续增长。对医美机构而言,在医美广告监管趋严的背景下,机构的品牌价值也将凸显,利好龙头医美机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