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300199.SZ):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获批上市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2021-10-12 18:53:5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翰宇药业(300199,股吧)(300199.SZ)公告,公司近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到关于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药品注册批件》的公示。经审查,该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并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据悉,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的适应症本品用于治疗成人特发性帕金森病的体征和症状,即在整个疾病过程中,包括疾病后期,当左旋多巴的疗效逐渐减弱或者出现变化和波动(剂末现象或“开关”波动)时,都可以单独应用本品(无左旋多巴)或与左旋多巴联用。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由原研公司德国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开发,作为新一代非麦角胺类多巴胺受体激动剂,通过兴奋纹状体的多巴胺受体减轻帕金森病患者的运动障碍。每天仅需一次用药,能够增加患者依从性,减少患者就医费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